麥穗兩岐

這裡是穗子//
主吃韓葉
除了這兩個人以外的CP就隨主流吧(
今天仍然被打開新世界的大門
然後這裡主要是拿來[劃掉]STK一下[/劃掉]欣賞各位太太的文章和圖,還有就是有事沒事寫一點東西這樣

Plurk:yee1007←歡迎來找我玩

賣一下安利(其實是報告近況(o

※先佔一下tag

前段日子開了驚悚樂園的坑之後,我昨天又開了絕頂唐門的坑(掩面

首先是驚悚,覺哥太帥了、根本威武,我很喜歡作者筆下的吐糟,真的好好笑233333我最喜歡在DC世界那一段,很棒。

然後是唐門,唐門我現在還只是看到三百章左右,所以後面怎樣我不知道,不過真的很不錯,角色都很棒(私心覺得葉驕陽跟陳彬不是一般的萌),我特喜歡萬能的小雅。(因為我是吃貨(o)

說實話,看到現在我覺得唐門的既視感挺重的,看著零點在新伺服器的各種威武,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君莫笑在十區的各種腥風血雨,希望唐門後面能擺脫這種既視感吧。

總之這兩部都是不錯的作品,所以好安利,不吃嗎?(不對吧

评论(6)

热度(5)

©麥穗兩岐 | Powered by LOFTER